Subscribe

RSS Feed (xml)

Powered By

Skin Design:
Free Blogger Skins

Powered by Blogger

Thursday, July 30, 2009

生日快乐!!!

今天呆呆熊很乖地没有赖床,一大早就在厨房里忙进忙出的。好不容易把一切准备好后,呆呆熊就出门到邻居家。今天是邻居小芳的生日,呆呆熊前几天就约了小芳的几位好友在这一天一起聚一聚。大伙儿一块到镇上的游乐场过了愉快的一天。

在回家途中,
小芳:“呆呆熊,谢谢你哦。我很久都没玩得这么尽兴了。”
呆呆熊:“生日快乐!生日就应该要过得很快乐啊。”
小芳:“呆呆熊,你好像都记得大家的生日哦。”
呆呆熊:“呵呵。。。没有啦。。。(脸红)”
呆呆熊:“可能是小时候都是一个人,所以只要有人记得我,我都会很高兴。”
呆呆熊:“我想记得身边人的生日也是把对方放在心上的做法。”
呆呆熊:“能让身边的人过个愉快的生日也是一种幸福。”
小芳:“呆呆熊,听起来好像很难哦;毕竟每个人的喜好都不一样。”
呆呆熊:“小芳,那就照着对方的喜好来安排呀。”
呆呆熊:“只要平日稍微留意并把对方的喜好放在心里就好了。”
小芳:“对哦,我也希望大家都能过自己喜欢的生日。”
呆呆熊:“呵呵。。。好!”

No comments: